中国国际墨学网网站声明

作者: 时间:2020-06-10 点击数:

中国国际墨学网网站声明


     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,打造墨学传播的国际平台,加快枣庄学院墨学文化的传承与创新,2009年9月,在学校党委的大力支持下,在学校领导的关心下,在科技处的精心组织下墨子研究院成立中国国际墨学网制作中心,开始网站制作。

     学校各级领导一直关心关注中国国际墨学网的运行和建设工作,我们也竭力将网站打造成为集思想性、学术性、普及性、国内外墨学文化交流的平台,“一带一路”文化传播的窗口,致力于人类命运共同体建构中的文化担当。同时,克服和解决网站前期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。

   网站创建期间,得到了学校宣传部、学校网络中心等单位的大力协助,校文学院2007级田喜辉同学在网站建设和网站制作过程中,多方搜集资料,完善内容,为本站建设做了大量的原创性工作,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董西尚老师为网站建设提供了诸多的技术帮助,为中国国际墨学网的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。

  网站建设中还得到了中国墨子学会、滕州墨子研究中心、墨道会馆等单位的大力支持和帮助。在此,我们深表感谢!

      如果您对该网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,请来信来函联系枣庄学院墨子研究院。联系电话:0632-3786860,E-mail:lshyu@126.com.联系人:刘老师
       感谢您的关注和支持!

中国国际墨学网制作中心



中国国际墨学网    地址: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综合楼     鲁ICP备05047007号